北上城

脚下横尸遍野,兀自对镜梳妆

【周叶】方休 2

短小的更,忙的要死

 
      叶秋知道他哥是同的时候着实吓了一跳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他以为叶修的前三十多年毫无保留投入他所热爱的事业,等到这份热情被年龄撕裂,被舆论践踏,被无可奈何的一切浇灭,他的哥哥便会收拾残留,回到最初他和他的家。
    
      所以叶秋理所应当的认为叶修不是没有爱情,只是没有谈情说爱的时间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 叶修从阳台下来到厨房倒了杯水,这是叶秋给他选的房子,很大,地段也好,但叶修天生不爱收拾,这房子也就保持了最开始的设置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苏沐橙会隔段时间来看他,顺便带来水果饮料之类的。美丽的女孩子一边削着苹果一边说着联盟的趣闻,她正是最好的年纪,眼睛里是温柔的光彩。

     “周泽楷又拿冠军啦,不过他也快退役了,轮回那边听说准备了新人,周枪王准备自己带呢”

      叶修没说话,接过苏沐橙的苹果咬了一口。

      “接班人自己带是最好的,但这同时也是对队长本身的考验,毫无保留的输出不能有百分百的结果,人会有失落感和无奈感”

      他坐在沙发上,腿上盖了条毯子。客厅空调开的很足,叶修总是觉得凉飕飕的。

       等苏沐澄走后,叶修上了q,问到周泽楷的电话号码,只存着,他并不想现在给他打电话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想和周泽楷在一起的念头始于世邀赛庆功会,同类人的感觉,让他在一切尘埃落定后看到这个沉默的后辈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沉默,内敛,包容而强大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叶修拿着酒,笑着过去打了招呼。

     

tbc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9)